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邵典  发布时间:2017-06-01   动态浏览次数:3047

为了贯彻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两学一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53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原副校长、现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先生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校长围绕“牢记厚德·匠心校训,培养优秀建设人才”这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什么是校训、我校校训的出处、厚德匠心的具体要求及如何达到厚德匠心的要求等四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老师们全面阐述了的内涵。老校长勉励老师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三观;热爱自己的专业,上好每一堂课;加强实践性教学,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社会培养优秀建设人才不断努力。老师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

会议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主持。他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陈校长冒着高温应邀来院为教职工作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会后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这次讲座及时开展讨论,把厚德匠心的深刻涵义落实到平时的实际工作中去,严谨认真、无私奉献,努力培养出优秀的建设人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