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莹  发布时间:2017-09-02   动态浏览次数:2734

92日一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学期的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汪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班主任工作,对一学期以来班主任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接下来布置了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各班召开首次班会的时间,要求班主任93号之前到班级的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希望班主任们积极动员学生尽快投入到新学习的学习和生活中。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作了总结,他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安全的相关要求,强调了班主任们要重视学生违纪问题,及时发现处理,同时对培养要学生干部管理班级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希望班主任们能细致、深入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培养优良的班风学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