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发布人:李莹  发布时间:2017-10-12   动态浏览次数:154


上海河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上海市政府部门共同出资,历经了十余年的努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目前拥有员工近100人,公司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

面向行业客户,我们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

在电子政务领域,参与建设了多个电子政务系统。上海市人事局门户网站: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e.gov.cn)并持续维护至今;国家公务员招考系统、国家人事部门户网站、上海市人事局电子政务系统等;人事管理软件:Spmis和与上海市组织部合作的人事档案管理软件:CPRS等。这些系统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在服务领域,我们提供包括应用开发和维护、ERP实施与咨询服务、专业测试及性能工程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公共服务、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

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企业ERP、金融、通信、教育、卫生、制造业等行业和部门。

在产品工程解决方案领域,有移动终端、IT产品等众多产品中运行。

河络始终把满足和超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每个员工竭力实现的目标,将“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服务”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品牌承诺。作为一家以软件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我们要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技术的价值。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


公司网址:http://www.eheluo.com/

公司行业: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其它/计算机软件
公司类型:民营
公司规模:50-99



Java.NET开发实习生(带薪培训)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优先,如了解javaNetC#)编程、XMLHTML等基础者更佳;

3.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诚信的工作作风及团队精神;

5.喜欢软件开发工作,愿意从事该行业。



相关流程: 

报名---选择发展方向(Java Asp.net----笔试+面试----签订协议----进入岗前带薪培训3个月)---考核----办理入职手续。







实训效果(培训内容):

JAVA

  1. 熟练掌握JavaJSPServletJDBC等技术;

  2. 熟练掌握Struts + Spring + ibatis  开发架构;

  3. 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XML、熟悉DIV+CSS布局;

  4. 熟练使用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

  5. 熟练使用EclipseVSSPLSQLTomcat等工具。

.NET

  1. 熟练掌握Asp.netC#)编程;

  2. 熟练掌握XPO + Linq技术;

  3. 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XML、熟悉DIV+CSS布局;

  4. 熟练使用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

  5. 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SVN等工具。




软件测试实习生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热爱测试,重视项目质量、工作细致、富有条理、细心耐心。
3.
具有一定的软件测试经验,能编写测试脚本,尤其是B/S系统的测试经验,可以使用软件

测试工具,如loadrunner,junit等尤佳。
4.
具有良好的文案基础。

网页设计实习生

1.专业不限,如了解网页设计或平面设计基础知识,会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illustratorcoreldraw等软件的基础操作更佳。

2.具刻苦好学精神,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3. 仅限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