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发布人:李莹  发布时间:2017-10-12   动态浏览次数:334

连邦软件(南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连邦软件(南通)有限公司连邦IT远程服务中心落户南通!连邦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一月,同年五月组建了国内最早、迄今最大的软件销售服务连锁组织,一九九八年成为综艺股份(上证代码600770)旗下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七年的发展,连邦已从单一的实物介质软件销售商发展成一个“虚实并举、调控有力,集推广、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增值服务渠道商。

岗位名称:客服工程师 100

具备条件:

  1. 普通话标准,谈吐礼貌,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2. 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优良的客户服务意识;

  3.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操作系统等;

  4. 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欢迎应届毕业生。

  5. 有计算机硬件及软件产品安装调试、故障诊断、系统排错等能力者优先考虑。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联系人:钱慧

QQ67424468

联系电话:18905175445 0513-81018844-8001

简历接受邮箱:qianh@federal.com.cn官方网址:www.8844.com

员工风采:http://www.8844.com/default.php?mod=c&s=dzhuti243

工作地点: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东路9号(公司提供南通市四海家园集体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