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发布人:李莹  发布时间:2017-10-12   动态浏览次数:383

无锡珍岛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信息:

地 址http://www.trueland.net

上海总公司名称: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分公司名称无锡珍岛数字生态服务平台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专注于网络营销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与整合,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整合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

珍岛秉承"整合网络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理念,特别强调技术营销的重要性,为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先后从IBM、微软、华为等知名IT企业引进了许多优秀的研发人才。

为加强珍岛的技术源动力,与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先后联合开发了"珍岛发布宝""珍岛SEM臻系统""珍岛SEO臻系统""珍岛舆情监测引擎系统"等,成为上海市产学研一体化的典范。

作为一家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珍岛受到了来自虹口区政府、市科委、市商委、市发改委的高度重视,现已成为上海市虹口区改制上市办重点辅导企业。近9年来,珍岛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江苏、浙江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截至目前,500多名"珍岛人"中,大部分从事技术性工作,为16000多家客户提供了产品及服务,客户覆盖了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电子教务、旅游、教育培训、生活服务、IT、汽车、金融(保险、证券、基金)、医疗、快速消费品、服装、工业品等数十个行业领域。

每名员工从加入公司的第一天起,培训与发展就会成为每位员工的必修课。我们为每名员工构建了多样化职业发展路径,帮助每一名员工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招聘职位

职位1: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30

职责描述:

  1. 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针对合作客户进行营销,让客户接受更为广泛的网络产品,达到最好的网络营销的效果;

  2. 通过多种方式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开拓业务最大潜力并完成销售业绩;

  3. 邀约目标客户进行产品、互联网营销知识培训,跟进客户活动体验,同行交流及活动后回访服务等;

  4. 定期维护合作客户的业务正常开展,及时跟进续费,促进客户转介绍;

  5. 按时并有效的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6. 有效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能够站在客户,公司的角度对销售过程提出合理化建议;

  7. 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职位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招聘生源不限,性别不限;乐于在挑战性强、节奏快的环境下工作;有一定的开发基础,做事耐心、认真,愿意从事开发工作,我们的销售岗位。

薪资:实习:2000-3000+绩效+提成 转正:3000-5000+绩效+提成

培训地点:无锡

实习及就业地点:上海、无锡、北京

职位2:网页设计:招聘人数 20

职责描述:

  1. 负责网站整体栏目的策划及设计制作;

  2. 根据项目经理、栏目策划人或客户的要求进行主页面及各栏目模板的设计;

  3. 根据页面内容,处理、审核主页面及各栏目的图片,并保证图片质量、尺寸、 大小;

  4. 具有对项目把握与分析的能力,能够清楚快速地把握策划理念,准确地寻找切入点;

  5. 优化用户视觉体验及完善页面设计流程;

  6. 协助前端制作html+CSS架构的页面实现;、

  7. 工作需要时参与其他宣传品设计工作;

  8. 随时协助和执行上级分配的工作。


职位要求:

  1. Photoshop软件运用

  2. 了解网页设计与平面设计的区别

  3. 网页配色理论与技巧

  4. 网页版式构图与设计技巧

  5. 中小型企业网站设计

  6. 用户体验度培训

专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信息类、美工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招聘生源不限,性别不限;对工作有责任心;有一定的PSFlash基础,前期我们有高级工程师结合理论和项目进行培训,只要做事耐心、认真,我们就可以提供机会。

薪资:实习:2000-3000元 转正:3000-6000

培训地点:无锡

实习及就业地点:上海、无锡、北京


职位3:前端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 10

职责描述:

  1. 根据设计稿,使用 HTML + CSS + JavaScript 制作网站页面

  2. 负责SEO网站优化,并维护、完善、重构现在的产品页面

  3. 配合后台开发工程师,完成页面的交互功能、联调等工作

  4. 根据产品需求,分析并给出最优的页面前端结构及性能的解决方案


职位要求:

  1. PS切图技术

  2. Dreamweaver工具使用

  3. DIV+CSS技术WEB标准的培训 盒子模型详解

  4. CSS的语法结构与规范

  5. 兼容各类主流浏览器的静态页面代码

  6. JQUERY基础语法 及特效的运用

  7. 用户体验度培训

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类等相关专业;招聘生源不限,性别不限;对工作 ;前期我们有高级工程师结合理论和项目进行培训,只要做事耐心、认真,我们就可以提供机会。

薪资:实习:2000-3000元 转正:3000-6000

培训地点:无锡

实习及就业地点:上海、无锡、北京


职位4:编辑文员:招聘人数 20

职责描述

1.网站相关网络资源大量的搜集整理;

2.负责网站相关网络信息、新闻编辑和整理;

3.负责相关软文文章的编辑、策划;

需要中文编辑英文编辑日文编辑

 

职位要求:

  1. 对网站有一定了解;

  2. 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薪资:实习:2000-3000元 转正:3000-5000

培训地点:无锡

实习及就业地点:上海、无锡、北京


选择我公司的好处

1.我们公司总部在上海,是上海重点扶持的上市公司目前规模为600多人,无锡公司作为全国人才培养基地,2年内无锡公司人数会达到2000人,个人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

2.  公司工作环境舒适,做五休二,每天八小时制。

3.  经公司录用后提供员工宿舍。

4.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不用担心自身没有工作经验。

5.  发展前景好,个人发展空间大,公司职位晋升只看重工作成果。

6.公司有很好的轮岗制,可以让你在公司找到自己适合感兴趣的岗位。

现场宣讲会时间:待定

现场宣讲会地点:待定

联系人印小姐

详情请咨询电话:15806185025 0510-85381810

公司地址:无锡震泽路18号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D三楼

招聘会流程:企业宣讲——现场第一轮面试——第二轮电话面试——确定合格人员(请自带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