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会
发布人:刘奎奎  发布时间:2018-03-14   动态浏览次数:779

为了进一步激励班主任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3月13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表彰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会上表彰了建筑智能3171等10个文明班级、杨健兵等10名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芮晓雯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过去一年来,我院全体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全体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管理工作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使我院学生工作成绩名列全校前茅;同时希望全体班主任要向先进学习,创先争优,特别是要按照今年学校对学生工作目标考核的新要求,及早谋划今年的学生工作,要发挥好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建设者、引领者和促进者的作用,对常规工作要反复抓、抓反复,对重点工作要抓实、抓深、抓出成效,要点、面结合使学生工作出新、出彩。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近期要重点抓好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的人身、财产、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我院和谐教育的品牌效应,为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