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学雷锋做好事
发布人:刘奎奎  发布时间:2018-03-15   动态浏览次数:3307
  3月10日下午,在每年一度的“雷锋月”中,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技术3171和室内设计3172两班自发组织了环卫公益活动。在活动进行途中,软件班同学丁志祥在灌木丛中发现一名蜷缩着昏迷的中年妇女,并立即通知其他同学寻求帮助,在两班同学的热心帮助下,该名妇女及时送医脱离危险,全校师生也为两班学生献上真诚的赞美。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一直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课题。事后丁志祥同学回忆当时情况时说道:“怕是肯定有点怕的,毕竟责任重大,而且最近大学生救人事件的负面新闻较多”,但是同学们并没有退缩,热心积极的行为展现出他们身上正义、勇敢、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蓬勃生机。相信新时代的大学生能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相信雷锋精神能在新时代开花、结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