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优秀班主任助理”、“优秀班长”表彰会议
发布人:刘奎奎  发布时间:2018-03-16   动态浏览次数:3398

314午,为进一步激励班主任助理和班长做好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的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了“优秀班主任助理”“优秀班长”的表彰大会。全体班主任助理和班长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

会上汪书记表示,在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班主任助理和班长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各项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对在座的各班主任助理、班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学院考核和评选,罗渝博朱菲王振国27 位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助理”称号;朱银帅、缪晨杰8 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第学期“优秀班长”称号。

会议最后,汪书记表示希望所有班主任助理和班长,继续向先进学习,创先争优,积极做好班干的工作,为创建优秀学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至此大会圆满结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