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2120


918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抢抓机遇注重内涵——努力实现我院发展的新跨越》工作报告。报告中,刘书记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在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专业建设水平、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智慧校园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了在校企融合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指明了学院近期的五项主要工作任务。刘书记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对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长山、姜大庆、汪立军、陈莉莉、蒋丽丽五名同志为新一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在S508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长山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大庆、汪立军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