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9-11-11   动态浏览次数:298

港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园区(社区)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以及国内知名院校,拥有多年专业研发和运营经验。公司目前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软件著作权10项、软件产品4项等,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软件企业”、“智能化工程安装二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等资质和荣誉。港湾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BIMGIS、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到新型园区(社区)的服务和运营中,通过软硬件高度集成、资源全面融合,赋能园区(社区),提高管理品质。港湾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具备专业的系统集成、智能化设计与施工能力,出色的完成了多种智能化系统集成的设计和安装,受到业主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港湾人在打造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征途上,勤学、专注、团结、奉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我院招聘人员人工智能服务部工作人员,要求如下:

 1.专业不限,计算机系统及微软办公系统操作熟练者优先;

 2.对重复性工作有耐心,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踏实认真;

 3.做事有条理,组织协调,应变能力,听从公司安排,服从上级领导指导;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其他信息详见附件。

文思海辉-愚数科技人工智能部联合校园招聘.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