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邵典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28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508会议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宣誓仪式上,刘长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刘长山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廉洁自律,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他还要求各个党支部在巩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积极争创先进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