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20-07-02   动态浏览次数:563


近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学习《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630日,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给全体学员上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党课,他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总支靠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具体含义和表现,赢得了学员们的共鸣。刘长山还对学员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做一个有理想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生;二是文明修身,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有良好素质的大学生;三是积极实践,勇于锻炼,做一个有能力的大学生;四是持之以恒,磨练意志、培养毅力,做一个有成就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理论知识,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