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20-07-02   动态浏览次数:1145


7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刘长山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上半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汇报了个人“一岗双责”履责情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卫东肯定了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更加重视党建工作的引领地位;二要继续推进党建与育人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党建“五大建设”;三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防范相关事件的发生;四要开展执纪检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金校长还对学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