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林园艺系举办“博爱青春”暑期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8| 浏览次数:5858来源:


79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林园艺系联合南通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青春暑期环保公益活动,邀请南通市曙光小学的30多名新市民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活动,让他们增长知识,丰富自己的暑假生活,感受第二故乡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中,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红十字志愿者带领下,曙光小学新市民子女们参观了学院花艺展览馆,了解了各种植物的分类,并观看了插花技艺操作;在植物工厂,他们仔细观察了流水线上种植的蔬菜;在园林园艺系实训室,他们观看了物联网在智能大棚里的应用操作,了解了园林工程的相关制作流程;在通派盆景基地,通派盆景技艺大师袁华向新市民子女介绍了这项南通市非遗技艺的特点。

参观结束后,南通科院红十字志愿者还与曙光小学新市民子女们一起制作多肉植物景观造型,培养他们环境保护意识。(园林园艺系)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