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青春有梦,逐梦前行” “我的青春故事”大学生成长故事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8| 浏览次数:6255来源:


青春,是一个飞翔的梦,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永恒不朽。129日晚6:30,由学校团委主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有梦,逐梦前行南通科院2016年“我的青春故事”大学生成长故事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学生代表约200人出席活动。

整个活动分三个环节,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来自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造价3151班赵小伟同学走上舞台,和与会同学分享了他艰苦却又自豪的军旅生涯,小伟同学曾在部队服过役,是当时的导弹兵,每天需要进行严格的训练,以及对每一颗导弹需进行最精细的检测,更让他的思想在部队的生活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伴随着他精心为大家制作的ppt,小伟同学鼓励同学们要有勇于吃苦,善于钻研,珍惜校园生活,力争取得一番成就。紧接着,来自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园艺5132班副班长曹通同学走上台,顿时掌声四起,他,一个五年制的同学依靠自身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闯出一片创业的天地,他的先进事迹被CCTV14少儿频道、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过,并在省市级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

曹通同学耐心的为大家叙述了自己在大学创业的经历,并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他一系列获奖的微景观作品,其中红军长征系列作品更是入选CCTV14《传承》节目,顿时台下掌声雷动。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目标,坚持梦想,肯于吃苦,就能取得最后的成功。第三个环节是主持人同时向两位嘉宾提问,并与台下观众互动,气氛相当活跃。

青春若梦,逐梦前行,这次的青春故事会让众多学子获得了很多的人生启迪,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学长的故事真实感人,可比可学,为他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找准努力方向树立了标杆,提供了榜样。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