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绿傲”创业团队喜获崇川青年“创业达人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1-08| 浏览次数:6737来源:


74日,由南通市崇川区人社局主办的崇川青年创业达人秀决赛在南通开放大学举行,由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组成的绿傲创业团队参加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云集了崇川区近三百名创业达人、共102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筛选,共有10个项目晋级决赛。由我院学生曹通、宋庆涛、陶徽、李邓瑄、徐小明、吴钰文苓、徐灿组成的《创意景观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张辉明、林琳、张乐春、保云、张铮),不畏强手、大胆展示,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http://www.nta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4/f8/5db776e8434bbb662f9b2b2b3dd7/b34d8bba-62fd-4c7c-af41-15f87a13bb22.jpg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