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拨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8| 浏览次数:4845来源:


http://www.nta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a/4b/2299937d40de9e55277fce719a1a/86ba511c-8087-487e-9baf-8a8675dd2c20.png

825—27日,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9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由我院学生宋庆涛、胡莉桦、余松涛、李邓瑄、吴钰文苓组成的《家庭智能立体水培设备》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佘德琴、顾绘、张乐春、张铮)荣获二等奖;由我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曹通、陶徽、张宇航、徐灿组成的《创意景观设计制作》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张辉明、张乐春、林琳、保云、袁华、张铮)和由我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卜广旭、秦擎、李悬、赵小伟、张吉寅组成的《创校园职教助创平台》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张乐春、龚玲玲、张铮、孙海荣)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竞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吸引了全省123所高校的2902支项目团队近1.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评,有93所高校的101支队伍入围省级决赛。决赛分为项目路演、PPT答辩、视频展示和项目对接等环节,43位评审专家和点评专家均来自投资公司。参赛项目呈现出科技含量高、整合资源广、发展潜力大的特点。这次比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我院学生创业团队不畏强手,认真准备,经过长达4个月的校赛、省级复赛最终晋级省级决赛。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大学生创客团队很好地践行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的精神指示,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全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