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3234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素质,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邀请了黄国石书记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书记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分析与解读,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直观地了解。黄书记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透彻、重点突出,兼具了理论性、趣味性、故事性。

同时,黄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六点希望:一要有崇高的理想,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终生;二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三要坚持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四要立德修身,遵守公共秩序;五要刻苦磨练各方面的能力,包括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等;六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学习知识要像海绵吸水一样。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的精神旗帜,明确了自己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