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公益项目乘上“挂县强农”顺风车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106来源:

今年的“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南通科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的驻村专家胡琳、张隽积极利用工作间隙深入农户,为农民朋友们传经送宝。民间公益组织“顺风车”听说了我们的助农强农项目,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并于910日,协同如皋市磨头镇新港村委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技能培训,还邀请了学院蔡银杰教授,向当地农民及周边失去土地的农民传授新知识、新技能。

目前正值病虫害高发期,蔡银杰教授针对生产上出现的病虫害问题给予了一些技术上的建议,向其推荐了防治技巧及药剂。胡琳副教授针对农民感兴趣的种植品种——草莓,介绍了新品种及新技术,拓宽了农民的视野。培训后,专家们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解决生产难题,深受农民朋友欢迎。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