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2017年优秀毕业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5778来源: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条件:
  1.必须为2017年的优秀论文校内毕业论文成绩为优秀,必须为学生本人完成,作者为1人;
  2.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3.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4.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二、团队优秀毕业设计的推荐条件:
  1.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有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各子课题设计合理,任务分工明确,研究内容有机联系;
  2.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能有效反映团队成员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且有群策群力、协同攻关的设计研究成果;
  3.每个团队不少于3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
  4.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三、评优推荐数量与时间要求:
  1、推荐省里的数量。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到省的数量不超过当年高职高专毕业生总数的千分之二。每个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可在本校限额基础上增加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项(不含团队)。团队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数量不超过3项。
     2、各学院上报数量。各学院优秀论文上报2篇,团队优秀设计上报1篇。品牌专业推荐1篇(论文)。

 3、上报时间要求:各学院对照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并请于9月16日前将推荐的优秀论文与团队优秀设计(书面材料)报教务处荣梅娟老师,逾期不报视作放弃。

4、学校组织老师对各学院上报的论文、团队优秀设计进行评选,择优上报。

四、评优申报材料要求: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材料:(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2)毕业设计(论文)。(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4)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意见表。(5)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意见表。
   2.团队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材料:(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团队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2)团队毕业设计的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另可附团队中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3)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评阅教师意见表和答辩小组意见表。
 相关文件、申报材料格式及支持软件可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网” (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所有申报材料不需报送书面材料,通过“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评优与抽检工作平台”报送。非外语类专业参评的毕业设计(论文)如用外语书写,请附中文全文翻译。择优推荐的论文及优秀团队材料上传由所在学院老师负责。

五、毕业设计(论文)抽检
  省教育厅依据以下原则确定抽检对象:
  1.全省高校设置较多、招生规模较大的专业;
  2.毕业生不足三届的新专业;
  3.续抽已被抽检过的专业,跟踪整改情况。
  抽检学生名单从各校提交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中随机产生。学校需提交以下材料:(1)学校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2)毕业设计(论文)。(3)学校工作规范中要求的相关材料。被抽检学校提交的相关材料一律从网上上传,不需报送书面材料。
  

                                                               教务处

2017年9月2日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