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3612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28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推荐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限额

我校本年度可推荐申报4个项目(含品牌专业1项),此外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出版社资源的可联系申报该出版社合作类课题1项。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限额推荐申报1项。

二、优先支持范围

各学院、部门务必认真研究,目标省级批准立项及3-4年后省级教学成果奖,组织精干力量选题、撰写申报材料。

对照《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结合学校实际,本年度拟优先支持以下选题。

1)专业与创业教育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

2)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创教融合人才培养机制研究;

3)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4)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机制探索与实践;

5)成果导向的教学改进策略研究;

6)以生为本的校园文化构建;

7)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与实践;

8集团化办学与集约化发展研究

9高职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研究

10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诊改机制研究

11)其它有特色、有基础的项目。

三、材料要求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一式3份;

2. 相关证明材料1份,内容包括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以及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请单独按序装订成册;

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

4. 材料1和材料3提供电子版。

相关附件及表格请上江苏教育网(http://www.ec.js.edu.cn/art/2017/9/1/art_4267_214640.html)下载,并于9月18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乔启成处,电子版发送至qqc1983@126.com,逾期不予受理。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教务处

2017年9月4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