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微笑 微爱 微幸福”手语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2923来源:

    11月28晚六点半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微笑微爱微幸福”手语操大赛学工处副处长袁忠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

园工5172班带来的《追光者》,告诉年轻人有理想有抱负就要勇敢去追逐,这样命运和幸福才能紧紧被自己抓住;“别轻易放弃,明天要许更多愿望,装满了勇气,就更有力量”,这就是园工5171的《爱与希望》;园转3161带来的《国家》使现场处处洋溢着爱国爱家的热情;造价3171班的《爱》以温暖感人的舞台效果牵动整场比赛;园林3171的《仁爱之歌》告诉我们,帮别人开启一扇仁爱之窗,是为让我们看到更完整的天空,贡献自己的爱心,世界将会更美好。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园工5171班和园工5172班的表演获得了一等奖。

手语表演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真挚的爱心,去温暖身边的人,用我们积极的行动,去帮助周围的人,共同努力创造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世界。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