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多个社区开展 “种植开心花园”项目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4473来源:

718-723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绿傲公益团队师生先后走进学田街道、南川园社区、鲍家桥社区等开展“种植开心花园”项目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绿傲公益团队负责人曹通同学介绍了种植开心花园项目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进行创意微景观的设计并现场示范,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不过最开心的还是体验环节,现场每4位同学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2-3位绿傲团队成员精心指导,同学们非常开心,他们享受制作的过程,并将自己制作的微景观作品带回去作为假期礼物。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孩子们学到了多肉盆景的知识、还提高了动手能力,体验了盆栽设计制作的乐趣。(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