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迎新工作中推进“三立”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535来源:

915-16日,学校先后迎来了2019级新生2500余名。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全体新生中深入推进学校立德、立心、立行教育工程,让“三立教育”理念入耳、入脑、入心。此外,为宣传园景文化和精神,他们为新生班主任定制了富有园艺特色的文化衫,所有迎新志愿者背后都印有园艺的Logo,让新生也有了家的归属感。

近年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三立教育”理念开展育人工作,突出四个重点,即围绕专业发展开展育人活动;校企、校区共建,共搭育人平台;项目化打造品牌活动,诠释理念内涵;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学生典型。

他们以项目化的教育管理工作为路径,如2019年依托南通市团市委立项项目,开展了种植心灵花园、丝路民俗、点石成金等主题实践活动,结项了南通市社科联热点课题“盆景匠人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研究”等,多层次、全方位地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先后培养了科技部特派员宋庆涛、江苏省校园青春榜样人物钱帆、格林创想网络科技南通有限公司CEO陈佳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曹通等多位优秀学生典型,为大国工匠的培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