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77来源:

918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抢抓机遇、打造品牌,为建设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提升基层组织执行力为目标,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以创建和谐学院为动力,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她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勤奋工作,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对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胡琳、孙正国、陆兵、韩阳瑞、林琳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在B6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琳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正国、陆兵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