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园景学院首届“绿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8299来源:

为促进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开展,积极备战2020年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园景学院首届“绿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一)赛事要求、类型:

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主要分为创意组、创业组、师生共创组、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二)动时间安排

时间

阶段

内容

20191110

宣传发动

各班召开参赛动员会,邀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

20191119

项目征集

各班开展项目征集、团队组建,将项目报名表发送至林琳老师邮箱1019369754@qq.com

20191120

项目辅导

学院举办项目辅导培训班,参加对象为各参赛团队和项目指导老师。

20191210

作品申报

各参赛团队提交电子稿(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发送至林琳老师邮箱1019369754@qq.com

20191215

初赛

学院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初评,遴选10个项目入围决赛。

20191218

决赛

在支点创业中心进行项目路演,每个项目汇报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5个。

2、请各班认真组织,精心指导,积极在学生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每个在校班级报送作品不少于1件(1119日前完成项目征集),根据各班报送作品数量和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奖。

联系人:林琳老师;电话:0513-83563983


附件:

1.附件1: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doc

2.附件2 报名表.docx

3.附件3 商业或项目计划书提纲.docx

4.附件4 各类商业(项目)计划书撰写注意事项.docx

5.附件5 报名汇总表.xlsx

6.创业计划书参考.rar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7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