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许雅珩获“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省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7937来源:

  1027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苏州职业大学举行。我院园本3181班许雅珩获得特等奖,并将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省教育厅发文,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权威专业的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60余所高职院校的14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近年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大力培育支持学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并全程进行专业指导。学生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专业综合素养持续得以提升。
(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