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学校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933来源:

1111日,校2019年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对外公布,拟对全校1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立项资助孵化。其中,我院共有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获得资助,分别是“智能模块植物墙”、“e+‘点石成金’微型山石盆景创意社”、“河道驳岸生态修复项目”、“花境新优宿根植物扩繁与推广运用”、“传媒公司”、“荟园果业”。学校立项资助项目每年评审立项一次,按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分别予以立项资助,在场地、资金等方面给予扶持,帮助创新能力突出、创业诉求强烈的学生进一步培育创业成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初步构建了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以项目为载体,团总支具体负责,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多次在省市级各类创业大赛中获奖,先后培养了科技部特派员宋庆涛、江苏省校园青春榜样人物钱帆、格林创想网络科技南通有限公司CEO陈佳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曹通等等一批大学生创业典型,在学院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和辐射作用。(图/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