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首届 “绿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7525来源: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121018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支点创业中心102室开展了首届“绿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SYB创业导师张铮老师主讲,各班级创新创业项目组成员、学生会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林琳主持。

讲座开始前,林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创新创业工作的后续安排,鼓励更多的同学将创意变成产品,积极备战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培训中,张铮老师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与创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结合多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实践经验,以“360°全息景观设计参赛项目为例,介绍了大赛举办背景与基本流程、项目材料的选择与准备、评委视角观察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纷纷向张老师讨教,相信此活动的开展必将会营造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