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我校一团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6620来源:

近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园本3181班成邢智、赵志畅、刘泽亮三位同学在陈美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各种困难,奋力鏖战,勇创佳绩,最终荣获专科组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共有来自107所院校2744队参赛,其中专科组全国一等奖(江苏赛区)3项、二等奖(江苏赛区)6项。今年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创新型复合人才的培养,从数学建模的推广、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到参赛过程,各级领导都对数学建模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从暑假期间的强化集训,再到比赛期间的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队员都表现出“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的科院学子风采。(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