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和学生在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5336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线上及线下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听课效果,按照学校要求,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于521日下午2:00,召开了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韩阳瑞主持。

在前10周的教学工作中,学院教学督导组共督导了38位专兼职教师的上课情况,提交听评课记录100余份;我院专兼职教师面对网络授课的新形式,积极研究、学习、总结,大部分教师对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熟练、授课准备充分,课程质量较高,并能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丰富课程内容、开展师生互动,保证了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和良好的教学效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但是,依然存在一些不足,督导组认为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各专业应根据专业课程特色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并继续关注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心理疏导。

    督导工作会议后,学院召开了学生在线座谈会,20多位未返校班级的班长和学委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专兼职教师线上教学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把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后纳入教学整改清单,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