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季度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761来源:

71日上午830,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纪检监察处处长周蒋陈、园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园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汇报二季度个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第三项议程是纪检监察处处长周蒋陈布置了近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党总支要对照责任清单,总结半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四项议程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作点评并提出要求。汪校长首先肯定了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阶段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合力推进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学期末和下学期准备工作,加强学习,落实好廉洁从政各方面要求。(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