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订印发《南通农院迎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2   浏览次数:57

按照《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实施意见》和《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基本标准》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院迎接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南通农院迎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方案》,并经院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印发到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学院党政各部门。

  《迎接党建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我院迎接党建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考核内容、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组织领导等。《方案》向全院各级党组织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即: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精心组织、周密安排。3、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方案》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迎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树立大局意识,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力争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省委教育工委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