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0年工作规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2   浏览次数:143

2008年9月9日下午2:00,院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0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系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组长对学习贯彻中央的《工作规划》和省、市委的实施办法、实施方案进行全面动员,并就本学期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关于学习《工作规划》辅导报告的录像。报告从构建惩防体系的时代条件和历史背景、惩防体系建设的实践发展和理性思考、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战略地位、惩防体系的指导原则和总体目标、惩防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要求等五个方面展开,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