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27

各党总支:

请各系分党校于十月份在全体新生中全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请做好以下工作:

1、        安排专人集中宣讲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介绍学院、系部的党组织机构,动员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        确定各新生班级党员联系人,及时指导各班学生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让学生熟悉入党的基本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递交要求,及时做好有入党要求同学的思想的交流和教育引导工作;

3、        主动联系特邀党建组织员,充分发挥他们以及党总支负责人、校内组织员在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党委组织部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