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78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各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开展学院最佳党日活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2015年度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系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 申报名额

每个党总支1-2个。

三、 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以内。主要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二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三是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等。

2、材料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材料最后注明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3、请于2016315前,将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1份)、《2015年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附件,1份)加盖党总支公章后报立德楼413室党委组织部孔老师处。联系电话:81050509。材料电子版发送到ntnyzzb@163.com

4、根据各总支报送活动成果,学院组织评选并给予奖励,同时择优推荐1项最佳党日活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评选。本次活动开展及材料报送情况纳入年终党建考核内容予以考核。

附件:2015年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