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2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定于12月下旬召开。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1223日上午,学院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三严三实”这一主题,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及学院作风建设若干规定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此外,与会代表对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由院纪委和党委组织部组织,近期,学院还通过校园内网、各党总支征求辖区干部群众意见以及个别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干部代表、教师代表,纪委委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等22人参加了座谈会。(纪委、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