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调整 马建明任党委书记
发布人:孔力媛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2298


714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调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同志主持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分别宣读省委、市委干部任免文件,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以及学校新老班子成员,老领导代表,中层以上干部等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文件精神,马建明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朱千波同志学校党委书记、委员职务;万健同志继续任学校校长。顾卫兵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卫东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剑锋同志任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水明同志继续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通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冯军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朱千波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三年多来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上级组织向朱千波同志表示感谢。冯军充分肯定了万健校长支持配合朱千波同志工作,同心合力,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向因工作需要赴兄弟高职院校交流任职的王彤俊、王建同志一并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冯军向大家介绍了马建明同志的基本情况,省委认为:马建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强;经过多岗位锻炼,基层工作经验和领导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善于思考,注重创新,工作成效明显;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作风务实,为人谦虚低调,做事沉稳,自我要求严格,群众口碑好。同时,对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顾剑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实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军希望,全校上下要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支持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同心协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继续向前推进。他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进一步把牢牢办学方向;三是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新任党委书记马建明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将始终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学校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不移地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二是积极作为勇担当,当好科院发展的“勤务员”。三是严格要求作表率,接受入门科院新考验。将把学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创南通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朱千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马建明、金卫东、顾剑锋三位同志来校任职。来校工作时光虽短暂,但深感欣慰:一是学校整体得到了跨越发展;二是师生员工上下一心,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同甘共苦。朱千波衷心感谢省市领导、全校师生员工、班子同事以及学校老领导给予的支持和关心。朱千波说,相信,在马建明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正确领导下,学校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万健校长表示,坚持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对马建明、金卫东、顾剑锋同志来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对朱千波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万健代表学校行政班子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马建明书记的工作,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围绕南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并贯彻好省委市委决定。相信,南通科院的领导班子一定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传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为“两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新老班子成员参加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党委组织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军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主持大会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同志宣读省委文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宣读市委文件

  党委书记马建明发言

  朱千波同志发言 

  校长万健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