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16年度中层部门工作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人:孔力媛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2245

各党总支,各院(部),各部门:

经研究,现定于2017110日(周二)下午200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2016年度中层部门工作汇报交流会。

一、会议内容

1、各院(部)、部门负责人汇报院(部)、部门2016年度工作,汇报要求见学校《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2、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行政部门进行服务满意度测评。

二、参会对象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每部门1名,每院部3名)。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院(部)、各部门按人数要求落实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要有代表性),同时通知相关人员带笔提前10分钟参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原则上不得请假。

2、各中层部门负责人要用ppt进行现场工作汇报,汇报时间院(部)不超过8分钟,处室不超过5分钟(其中,常规工作汇报不得超过2分钟,现场将严格限时)。请各院(部)、各部门将汇报的ppt及部门参会人员名单于191500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ntnyzzb@163.com)。

  

校考核办

2017年1月4


附:

参会人员信息反馈表

院(部)、部门

参会教职工代表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