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杨献娟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根据苏委教办函〔20237文件要求决定在全校开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党建工作创新奖事项

1申报条件。2021-2022年度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申报名额。每个党总支可申报2项,直属党支部可申报1项。

3材料要求。填写《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见附件1;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与动机,具体做法及创新点,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二、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事

1申报条件。2022年度学校各党总支、党支开展党日活动均可申报,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 95%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申报名额。每个党总支申报不少于2,每个党支部申报不少于1

3材料要求。填写《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简况表》见附件2;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三、有关要

1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认真总结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凝练亮点特色。学校将对参评项目组织评选并给予奖励,择优推荐参评项目报送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参加相关评选。此项工作的组织开展及材料报送情况将纳入年终党建考核内容。

2418日前,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纸质版各一份报党委组织部。

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材料、《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ntkyzzb@163.com联系孔力媛

附件1: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xlsx

附件2: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简况表.xlsx

  

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