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标杆引领 样板先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发布人:杨献娟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5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111日下午,学校在南通都市农业公园开展了“标杆引领 样板先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校党委书记赵玉峰、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鹏和建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献娟主持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鹏在致辞中向学校党务工作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共建智慧农业科教园、共谋校企合作新模式表达了美好愿望。

在主题党日观摩中,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建工作品牌发布、展示合作成果、双方交流洽谈、青年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发言、馈赠蝴蝶标本等六部分展示了“党建示范引领 守护绿色通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党建特色和亮点。

学校党委书记赵玉峰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未来可期”等四个方面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主题党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和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三是打造工作品牌,四是珍惜培训机会。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玉峰书记和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青年教师党员共同为都市农业公园的树木挂牌。

本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将采用专题授课、系列讲座、经验交流、小组研讨、培育先进等方式展开,旨在打造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为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标杆引领 样板先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合影

青年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馈赠蝴蝶标本

赵玉峰书记和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青年教师党员共同为都市农业公园的树木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