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杨献娟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开展了企业参观调研、志愿服务社区等多个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开展“信有所为 产学融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6A楼开展“信有所为 产学融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和教师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师党员们一同参观了“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四楼展厅、“中国电子南通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基地”一楼展厅,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动向,并听取了华为专家对人才合作情况以及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等行业的成就与贡献的介绍,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深入交换意见。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双融双驱’”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刘长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学生党支部开展“校社携手奋进新征程,共绘美丽家园新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观音山街道太平社区开展“校社携手奋进新征程,共绘美丽家园新画卷”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荣、关工委副主任汪立军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太平社区观北街环境提升公益行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妙笔巧手绘就了一幅幅精美的墙画,使老街变新颜,极大地改善了社区面貌,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赏。一幅幅墙绘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也提升了社区文化氛围,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