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当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人:杨献娟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柯晓扬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当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柯晓扬以三段红色主题视频为出发点,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四段党史故事,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脉络,并重点阐述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抗疫精神,这些伟大的革命精神跨越时空,经久不衰,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她鼓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生命赋予的美好时光,展现青春最好的模样。

此次专题党课,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