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示范引领·守护绿色通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杨献娟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4

11月1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通都市农业公园开展“党建示范引领·守护绿色通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鹏、建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院长韩阳瑞和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主持。校党委书记赵玉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献娟及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成员列席并观摩了此次党日活动。

首先,胡琳围绕精神内涵、LOGO释义、工作思路、“1+2+N”特色工作法等方面对学院“匠心铸绿”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与建发集团都市农业公园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工作法“N”中服务社会系列的生动诠释。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事迹多次被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团队被评为感动南通教育群体。下一步,园景学院党总支将聚力培育更具号召力、影响力的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专业教师许可对都市农业公园桃花园景观改造提升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公园急需改造的桃林区域,园景学院教师党员团队在暑期中经过多次现场踏勘、基础数据收集,对桃林片区的景观现状进行分析,并给予发展建议。

韩阳瑞就共享菜园建设、特色蔬菜新品种推广等方面的合作进展进行了阐述。瞿鹏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协作服务、人才共育、基地共建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与“企”的“双向奔赴”。

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建服务要求,组建青年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党员在教育科学、科研创新、服务社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现场,赵玉峰为学院青年党员先锋队授旗,并与学院青年党员先锋队一同为园区植物进行挂牌。刘佳佳作为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争做“三种人”,让奋斗的青春更有底气、更有成色,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瞿鹏致辞

胡琳介绍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