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石家驹老师为江苏工程学院作就业指导公益讲座

时间:2016-11-1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823

 

    近日,我校石家驹老师作为江苏省2016年高校就业指导公益巡讲专家,走进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做主题为“做一名U”的讲座。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

    讲座中,石家驹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将U盘人生和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结合起来,希望大学生做一名自带有效信息、不带系统、随时插拔、自由协作及有独特信息的U盘,希望大学生拥有自信与正直品质、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主动性与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与合作精神、具有创新素质的U盘人生。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