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技能大比武

时间:2016-12-09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355

126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技能大比武在求新楼报告厅拉开序幕,该届技能大比武包含知识竞答、艺术插花、钢筋算量等九个赛项。各年级的学生报名踊跃,共参赛近300人次。

首先开赛的是园艺知识竞答活动。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和植物识别四个环节,答题环节充分考验了团队的合作与信任,题目考察的内容包含园艺、园林等专业知识,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基本功、应变能力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尤其是抢答环节,安排了有奖竞答,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随后,举行了艺术插花的比赛,20多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构思,展示了风格多样的插花作品。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景观手绘技术、规划设计、摄影大赛、包装大赛、CAD、钢筋算量、书法大赛将会陆续展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