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寒假师生赴大别山区支教 播撒爱的火种

时间:2017-02-21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002

   “这件棉衣穿起来真暖和,谢谢南通科院的大哥哥大姐姐!”安徽金寨留守儿童郑三多穿上南通科院大学生志愿者送来的新棉衣,高兴地连忙让他们拍照,发给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看看。
    2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四人组成的支教志愿服务小分队,再次来到安徽省金寨县汤家汇镇斗林村,为这里的山区留守儿童送去近八千元的衣物、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开展为期四天的帮扶活动。这是这支小分队继2016年暑假后第二次来到斗林村开展支教活动了,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来自江海平原的一份关心一丝温暖。
    2016年暑期,工商管理学院支教小分队一行八人,来到安徽省金寨县汤家汇镇斗林村,与这里的小学开展支教帮扶活动,并和村里四户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家庭结对进行帮助。2017年春节过去后,工商管理学院为了实现暑期支教对孩子们留下的承诺,决定赶在他们开学时候,再看看他们,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和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工商管理学院)  

 

支教小分队与结对家庭合影  

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与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