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成立退役学生义务消防队

时间:2017-04-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626

 

 4月10日下午,随着南通消防大队学田中队刘淮中队长的一声令下,我校15名退役学生开始进行消防演练,这标志着我校退役学生义务消防队,也是南通高校首支退役大学生消防队的正式成立。

当天,15名志愿者戎装上阵,在南通消防大队学田中队消防员们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演练和救援演练。演练过后,他们还和消防员们一起检查了食堂和宿舍的消防安全,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隐患,排除隐患,维护消防安全。今后,这支义务消防队将担负起校园消防宣传、防火检查、疏散逃生组织等职责。

退役学生义务消防队的成立有利于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意识根植于广大学生心中,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消防安全水平。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