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学院大学生与留学生学写毛笔字 共庆“国际学生日”

时间:2018-11-19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164

11月17日为“国际学生日”,为了加强与外国大学生的友谊与文化交流,并加深国际留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书法的了解,11月16日中午,机电学院邀请了国际交流学院10位留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我来教留学生写毛笔字”的活动。

“你看,一撇一捺,这是人字。”机电5152班刘星辰同学正耐心的给来自泰国的留学生宋玫进行讲解。一幅“我爱中国,我爱南通,我爱科院”写得有板有眼。在经过两个小时对书法的学习了解和毛笔字练习后,留学生们对中国的书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都写出了毛笔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这次“我来教留学生写毛笔字”的活动,不仅使留学生们对我国的书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弘扬了我国深厚的传统文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