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与国同行——以青春梦想托起中国梦”主题信仰公开课

时间:2019-10-25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09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树立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信念,结合我校“立德立心立行”教育工程,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国同行——以青春梦想托起中国梦”主题信仰公开课在立德楼报告厅开讲。新生全程参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院长任积丽,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起旁听了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何明玥老师主持,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张超一副教授,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校优秀创业者朱崇剑同学以及国庆期间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退伍复学的新生代表胡静坚同学作为主讲人。

在“激扬青春力量,追逐青春梦想”篇章中,张教授与新生分享了“中国梦”“江苏梦”的含义,并以工商管理学院品牌教育“追梦”教育体系的内涵作为切入点,从生涯规划、人文素养、健康体魄、礼仪教育、语言培养、职业能力、创新创业等方面出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鼓励学生走出舒适圈,挑战不可能,学会用长远目光去看待未来,对自己的生涯进行详细的规划。朱崇剑同学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创业经历,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校园活动和学习专业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练自己,学会做小梦、筑大梦。胡静坚同学通过分享自己参加阅兵式训练的经历和感受,让同学们看到荣耀背后的努力与辛酸,同时,结合自己的“飞行梦”,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让自己的梦与祖国梦同在。公开课在全体师生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